Wishlist
前段时间去实习的时候,一个同学提议写2018年要做的18件事…心动~最终不了了之…
哎呀~我嘛…没有18件事要做,但是最近还是有几个愿望哒~
想看复联3~
想买kindle(已经买到啦~)
想送老师礼物(原先最想送我自己做的刺绣,但是今天老师感冒了嘤嘤嘤,一直咳嗽,我想送龙角散,川贝枇杷膏,泰国的蜈蚣丸和藏青果(这两个不会太可能实现了…))老师不要感冒呀…
想常常出去玩~
想老师喜欢我~
想这一个月不要过去……
想老师加我facebook…
嗯…大部分都实现不了…
但有梦想总是好的嘛…
然后,如图,学姐说,这个学期好好学习,请我们吃冰淇淋…最后我们因为想多吃一个口味,自己埋单的~最上面这个味道…居然是咖喱味~还有红茶味~总之,这里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…店里几乎都是手作的~
哈根达斯…相比起来,一点也不好吃哈哈哈哈
你不是说不知道写什么吗,一起写Wishlist呀~ and be creative~as a friend of an OT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