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好久没更的随便更一下~
其实开了这个lofter账号之后,我每天还是都有些日记,写一些有的没的,权当…用这一本日记的时间,每一页都喜欢Dr. Humphrey.
等到那本日记写到最后几页,我就努力不再喜欢他…重新用一本新的日记…
写这段话的时候,我在听Declan的一首歌,end of the line,五六年前的歌了吧…里面有一句歌词是 I still wanna thank you, for giving me the best days of my life.
嗯…哪怕他怎么都没有加我的facebook…但是我的心情真的因为喜欢他这件事情好了很多很多…
虽然,再过一个月,整三十天,我就再见不到他了…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