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回家,看到后院~的雪化了一半半,露出绿色的草地~我原来以为逆光是拍不出绿色的,没想到过两天再看,绿色很明显诶~
最近在追两部韩剧。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,和我的大叔。
请吃饭…太甜了…嘤嘤嘤虐死我这只母胎solo惹…
我的大叔超级丧…倒是很希望能happy ending…
于是去看豆瓣。
结果,一群人,在上面,不知所云地评论,然后打低分…
我不是说不能有不一样的观点,但是不一样的观点…得有理有据吧…不能就因为…嗯…大家都这么说,我要说个不一样的…那句话怎么讲来着?删繁就简三秋树,领异标新二月花。傻X!哗众取宠,没事找事!
。。。我这气生的莫名其妙。。。
其实我也不想这样…但是…中国人,真的…恶语伤人啊…不知道吗?自己活好自己的不行吗?生活就那么不顺,非要把这种不顺转嫁到别人身上吗?难道这样,生活就能顺了吗?
这两天,微博热搜上有一个大学教授讲课的视频,说国人只在乎金钱权利,其实中国人还在乎…别人要不如自己过得好…
真的很讨厌这样!
自己过自己的日子,过程啥样的都是自己的日子啊!你再怎么恶语中伤他人,别人的日子也不会是你的!
算了…我没有受到网络暴力…随便…吐槽一下就能这么激动…
没有figure out who he was looking at while presenting his lecture...拉倒哼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