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用的壁纸。
最近在final…所以一直没发。
这周开头,考了解剖,他连监考都没有出现。我看到另一个老师出现的时候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于是非常顺利地砸了。hhh…
成绩立马就出来了。还有一个practical的成绩还没出,也不是他监考。然后,很奇怪的是,很多个extra credit的assignment,原先他创建了这个assignment就直接给成绩。但这次,他创建了以后就把那个晾在那边了,没有给分数。我就暗戳戳地想,是不是他觉得我的笔试砸成那样,担心我的practical也砸了,就想多给这个assignment一点分呀。
我最近真的废了…居然想着挂科来年重修能多见到他一个学期…😨😨😨
然后,莫名其妙…太阳是94年的,还没有生日呀,可微博上的年龄却变成24了…
嗯…就酱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