卫宝,刚刚去吃饭,学校广播台放了好妹妹乐队版本的【清平调】,云想衣裳花想容,于是我想你想了一路
上周末打电话我不知道咋的了 就很想哭于是就很不要面子地哭(´;︵;`)  想到你说“崔清宇,你冷静一点” 其实也不是因为我妈,可能就是心里觉得自己很委屈我也说不清我哪委屈了,就觉得很委屈,可能最近要来大姨妈了?最近负能量爆表,右眼皮还一直跳跳跳...
对了,最近学校在做专业认证,我也没去了解是要干什么,只知道还蛮重要的。然后有同学在帮老师整理资料,我看到了我们这一届当初考试的时间,好神奇的感觉,恍如隔世
我的生活还是挺规律的,但是就是有时,突然的一瞬间心里空落落的,不知道怎么了,按照迷信的想法,跟我最近右眼皮老跳有关系吗?哈哈
现在你那边貌似是早晨5点半,一个小时之后就要起床了吧~希望你今天有个好心情,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~对了,要好好吃饭哟~

评论(2)

热度(1)